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 23 October 2009

wakakaka..今天去了蒙老师那儿补习~超爽の
但是那个干妹妹。。。。
==把xxx的书给了我。。还要帮她给学费~
然后还要我听电话==。。不是我不想听是我怕那个凯宏==~
我也蛮想听的~呵呵~
最后我要把书还给干妹妹但是她好像很生气の样子
哎~谁叫我是你干哥哥~所以我就拿回咯~免得你说我欺负你==
wahahaha~然后蒙老师带我们去附近の餐馆~
吃得蛮饱の~哈哈~占了蒙老师の便宜~
别生气干妹妹~。。以后都听你的就是了
还有你..希望你们那队获得冠军啦~别太操劳了~小心累坏身体咯~
要不然我很难过的咯。。。。XD
哈哈~你的书下个星期还你吧~别介意咯~

0 comments: